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斯巴鲁推出BRZ Premium Sport Package

2013年11月01日 08:09: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寒霜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早在今年年初,斯巴鲁就在东京改装车展上发布了其BRZ Premium Sport Package概念版。近日,斯巴鲁的BRZ Premium Sport Package终于登陆了日本市场。相比现款BRZ车型配置有所升级,而动力将会保持不变。

斯巴鲁在日本推出BRZ Premium Sport Package

BRZ Premium Sport Package的主要改进包括外观效果和内饰。外观方面,搭载了Premium Sport Package 的BRZ将变得更加具有侵略性,例如黑色STI 17寸轮毂搭配黑色可电动折叠后视镜,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杆,以及加粗的后排气口。

斯巴鲁在日本推出BRZ Premium Sport Package

内饰方面,采用双色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运动座椅看起来更加高端大气上档次,而仪表盘、方向盘和座椅的肩部都采用棕色缝线黑色Alcantara翻毛麂皮包裹,在门板和中控台两侧以及车顶也用了同样的装饰。其他变化包括铝合金油门、刹车、离合踏板,印有“STI”字符的红色发动机启动按钮,镀铬换挡拨片和碳纤维装饰的仪表板。

斯巴鲁在日本推出BRZ Premium Sport Package

斯巴鲁在日本推出BRZ Premium Sport Package

动力方面,预计斯巴鲁BRZ Premium Sport Package在发动机调校上面和普通版BRZ没有什么区别,将采用配FA20 2.0升自然进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动力输出也没有任何提高,依然为200马力(147千瓦),有手动六速和来自爱信的自动六速变速器作为选择,驱动方式则仍为前置后驱。

这款BRZ Premium Sport Package将于今年年底在日本发售,它的起始售价为3,034,500日(约19万人民币)

编辑点评:近期,各个汽车厂商都在以难以置信的速度发布特别版车型,日本汽车制造商在此战局中的速度也不慢。斯巴鲁BRZ Premium Sport Package除了加装了华丽的装饰以外,该车并没有在普通版BRZ的空气动力学方面进行什么改进。该车目前还只是在日本进行销售。我们会继续关注有关这辆车的更多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