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500马力Elmiraj概念车或量产

2013年11月04日 08:02: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由于凯迪拉克Elmiraj概念车面世之后反响强烈,凯迪拉克正在考虑将其量产的可能性,此外,还有消息称其或将另推出一款新的插电混动轿跑车型。

该传闻虽未被证实,但凯迪拉克全球副总裁鲍勃?弗格森(Bob Ferguson)在接受美国网站The Detroit Bureau的采访时表示,目前曝露这款全新插电混动车型的详情还为时过早,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款新车型比凯迪拉克ELR混动轿跑还要更加豪华。

弗格森还谈到了量产凯迪拉克Elmiraj概念车的可能性,他指出这款车不会单单只是一款概念车,这款车是非常有市场的,将其进行量产具有良好的可操作性。Elmiraj从Ciel概念车和1967年的Eldorado上汲取了设计灵感,是一款“大型轿跑”。并且,这款车搭载的是一款4.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可能超过50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