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大众将调整设计风格 旗下车型更运动化

2013年11月06日 10:31: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公司考虑调整旗下车型的设计风格。大众公司未来推出的车型将将更加运动化。

大众调整设计风格

据了解,大众公司在全新的设计理念中仍将保留部分现有车型造型设计的标志性特征,比如连接车头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之间的结构轮廓。然而,这些被保留的设计特征都将被进一步的优化,以迎合消费者更多个性化需求。大众公司之前推出的Golf Sportvan概念车就使用了一些大众公司的全新设计理念。这款车型将于2014年上市。

大众调整设计风格

大众调整设计风格

未来所有大众车型车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连接结构轮廓设计都将与已发布的全新高尔夫Sportvan概念车型的车前结构类似。与普通高尔夫车型相比,全新高尔夫Sportvan车型的车身长度要长83mm。该车型的内部空间也较普通高尔夫车型大,乘坐舒适性较好。 大众公司的内部人士表示,大众将陆续为旗下各车型更换全新的造型设计,大众车型运动化设计的时代即将到来。

大众调整设计风格

编辑点评:大众公司的家族式统一化设计提升了大众产品的品牌辨识度,但是由于过于统一的造型风格使得大众的车型显得活力不足。大众全新的运动化设计风格将有效的弥补这一缺陷,进一步提升大众产品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