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欧宝新Meriva售价公布 最低约合13万元

2013年11月10日 10:17: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欧宝改款Meriva将于2014年1月上市,而其各车型的售价也已经公布。最低售价约为1.6万欧(约合人民币13万)

从2010年起,欧宝开始上市销售第二大Meriva。根据汽车产品的生命周期,已经到了推出改款的时间。明年1月份,改款Meriva将上市。这款采用了FlexDoors对开门设计家庭轿车有了新的外观设计:保险杠进行了微调,而重新设计的前脸更具空间感,此外还增加了LED日间灯和LED后灯。

在内部配置上,新Meriva的信息娱乐系统较为突出。内置智能手机接口,配备一个7寸多功能显示屏,可通过蓝牙接打电话,拥有可传输音乐的USB接口,此外还有CD驱动器等。

动力方面,新欧宝Mariva拥有从1.3到1.7排量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动力从100-140马力不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