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全新A4车型明年发布 换新MMI系统

2013年11月14日 07:56: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近日被媒体广泛报道额2014款奔驰C级车型风头正劲,但是奥迪公司并未受其影响,奥迪下一代A4研发工作进展顺利,该车型将于2014年发布。

奥迪A4效果图

据悉,新款奥迪A4车身将进行重新设计,长、宽、高尺寸将达到约4701/1437/1826(毫米),显得更加大气。新的车身造型也将更具力量和动感,车头将采用独特的立体格栅设计,新的LED大灯,同时,下一代A4还将配备全新设计的后部扰流板。

奥迪A4效果图

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A4将采用1.4升四缸TSI引擎,该发动机将应用可控气缸燃烧技术(cylinder deactivation technology),最高功率为高达180马力之间。此外,该车型还可搭载 2.0升225马力TFSI引擎。新一代奥迪A4还可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用一台2.0升四缸内燃机搭配95马力电动机,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0公里。

对于新款奥迪A4的内饰,当前并未有太多的信息被曝光。但据猜测,新款奥迪A4可能装备新的一体式操作触摸屏,并整合新一代MMI车载娱乐系统。新一代奥迪A4还可能配备HUD抬头显示器,以及新的信息集成式后视镜。

编辑点评:作为奥迪公司开拓市场的支柱型车型,奥迪A4有着完美的性能表现,优雅的车身造型,出众的乘坐舒适性。全新奥迪A4的技术更加先进,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