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丰田AQUA AIR概念车官图 东京车展亮相

2013年11月15日 07:44: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T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前,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公司宣布将在2013年东京车展上推出一款Aqua Air概念车。Aqua即为普锐斯C在日本市场的名称,该车被认为是未来丰田普锐斯C敞篷车的研究车型。

丰田AQUA AIR概念车官图

Aqua Air概念车是一款定位为都市行驶的小型敞篷车,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整体造型圆润且不乏时尚感,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3990/1690/1440毫米,而轴距仅为2550毫米。

动力方面,丰田Aqua Air概念车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1.5升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0马力,每百公里油耗仅为2.8升。而传动系统将匹配一台CVT变速箱。

编译点评:丰田全新Aqua Air概念车与雷诺在欧洲销售的Wind小型敞篷车极为相似,不过Wind敞篷车由于销售业绩不佳而在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停产,而丰田Aqua Air车型是否能够得到认可,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