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Harrier 16.53万起 雷克萨斯RX前瞻

2013年11月15日 21:15: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一文

凤凰汽车讯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丰田第三代Harrier将在东京车展亮相的消息。近日,关于该款车型的售价信息又被曝光出来。新款丰田Harrier普通版的售价为272万日(折合人民币约16.53万元),混动版的起售价为361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1.94万元)。据悉,Harrier普通版有望于12月2日正式上市销售,而混动版本将于2014年1月15日推出。

2014款丰田Harrier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排量 驱动形式 售价(万日元) 约人民币(万元)
GRAND 2.0L 2WD 272 16.53
GRAND 2.0L 4WD 290.9 17.68
ELEGANCE 2.0L 2WD 280 17.02
ELEGANCE 2.0L 4WD 298.9 18.16
PREMIUM 2.0L 2WD 305 18.54
PREMIUM 2.0L 4WD 323.9 19.68
PREMIUM AP 2.0L 2WD 360 21.88
PREMIUM AP 2.0L 4WD 378.9 23.03
GRAND 2.5L E-four 361 21.94
ELEGANCE 2.5L E-four 367 23.3
PREMIUM 2.5L E-four 392 23.82
PREMIUM AP 2.5L E-four 447 27.16
制表:凤凰汽车

Harrier车型是丰田只面向日本市场推出的豪华SUV,因其老款就是换丰田标的雷克萨斯RX,所以通过这款新车型我们可以预览到未来全新一代雷克萨斯RX的设计风格。

全新丰田Harrier

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Harrier车型设计动感十足,前脸经过改进设计为纺锤形格栅,采用了尺寸更大的进气口设计,后三角窗给人更流畅动感的感觉,尾灯造型与前灯呼应,整车长度看起来也被拉长了不少。

全新丰田Harrier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透露,新一代Harrier有Grand、Elegance、Premium及Premium Advanced Package等4个车型,有2.0L和2.5L混动两款动力系统,还有两驱和四驱可选。代号为3ZR-FAE的2.0L 4缸引擎最大输出为113kW(153PS),峰值扭矩193Nm,匹配CVT变速箱。日本JC08规范下,前驱车型的油耗成绩为6.25L/100km,四驱车型则为6.76L/100km。

另外,Harrier的混动版本搭载代号为2AR-FXE的2.5L引擎以及前后两台电动机,综合最大输出在146kW(199PS),峰值扭矩206Nm。Harrier混动版将只提供四轮驱动版,油耗成绩为4.9L/100km。

编辑点评:丰田Harrier是面向日本市场推出的车型,在海外它以雷克萨斯RX的身份进行销售。因此通过这款车的照片,我们可以预览到下一代雷克萨斯RX的设计风格,而这款新车会在今年年底亮相,到时候我们会获得更多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