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别克君威在美发布售价 约合18.4万起售

2013年11月17日 10:49:46
分享到:
来源:综合报道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在2012年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2014款君威之后,别克近日在美国正式发布了新款君威的售价,为30155美(约合人民币18.4万元)起售。

别克君威在美发布售价

据悉,全新一代君威新车提供了前驱和四驱系统供选装,并提供标配版、Premium、Premium II和GS四种套装可选。新车对外形和内饰设计进行了一些调整,配置也获得提升。

别克君威在美发布售价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君威将会搭载一款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凯迪拉克 ATS同款,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59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新车的动力输出和峰值扭矩较上款车型分别提高了18%和13%。此外,2014款君威GS沿用同一台发动机,马力输出相比老款降低了11 马力,同为259 马力。

别克君威在美发布售价

别克君威在美发布售价

编辑点评:除了拥有四驱系统外,新款君威还获得了齐备的主动安全系统,例如交叉路口制动辅助系统、盲区监测系统、碰撞警示系统等。能自动施加制动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不知道新车引入国内后会发生怎样的改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