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福特将推全新锐界车型 洛杉矶车展首发

2013年11月19日 08:06: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公司将在即将召开的洛杉矶车展上推出全新福特锐界概念车型。据悉,全新福特锐界概念车型将搭载Ecoboost引擎,并计划于2014年量产上市。

福特将推全新Edge车型

据了解,全新福特付姐车型将基于福特公司最新研发的中级车平台打造。该车型的造型设计大胆前卫,硬朗的车身线条使得这款车型越发动感、硬朗。全新设计的车前进气格栅以及大灯更是这款全新车型的设计亮点。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多款采用Ecoboost技术的引擎,其中包括2.0升EcoBoost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240马力(179kW);最高功率的3.5升EcoBoost V6引擎,最大功率为365马力(272kW)。另外,该全新车型还将拥有混合动力版车型,全新混合动力版福特Edge车型将搭载2.0升四缸Atkinson-cycle引擎。尽管关于该车的具体信息还不清楚,但是全新福特锐界的环保性能毋庸置疑。

编辑点评:福特锐界车型一直以来都是福特公司开拓中级SUV市场的利器,但凭借着出色的综合性能、舒适的驾乘体验而深受消费者欢迎。全新福特锐界车型造型更加动感、前卫,技术出众,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