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大众-高尔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e-Golf洛杉矶车展首发 零排放车型

2013年11月21日 01:37: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一年一度的洛杉矶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其中在本届车展上,大众发布了2015款e-Golf电动车。据悉,这款零排放的电动高尔夫将会于明年第四季度在美国上市。

大众e-golf

外观方面,e-Golf与之前版本的高尔夫的差别在于,它搭载了更加高效节能的LED前大灯,由于纯电动的设计,所以排气管被省略了,e-Golf还装配了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16寸轮毂和前保险杠。

内饰方面,e-Golf配备全新设计的仪表板和触摸式中控屏,中控屏可以显示剩余电量。在门板上有蓝色LED氛围灯,其他内饰和第7代高尔夫没有很大差别。

动力方面,e-Golf采用了115马力的电动机,扭矩达到199磅•英尺(约147牛•米),电能来自于拥有24.2千瓦时的液冷式锂离子电池组。百公里加速为10.4秒,最高速被限制为87英里/小时(约140公里/小时)。该车有两种行驶模式(Eco和Eco+),以及可供驾驶员选择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e-Golf的主要卖点是它的行驶距离,充满电后,平均能达到70至80英里(约112至130公里)。如果在车库中使用专用的220V充电器,可在4个小时内完成充电;如果使用美标的110V插座的话,充满电需要20个小时。另外,还可以使用直流电进行快速充电,在30分钟内补充80%的电量。万一电池真的在半路上耗尽了,大众还为客户提供道路救援服务。如果客户驾驶e-Golf行驶在据自己家100英里(约160公里)范围内,大众将免费把车拖至附近的充电站,甚至还可以支付客户的打车费用。

编辑点评:在强调环保的大环境下,电动汽车正在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这种推动力也是汽车制造商们大力开发电动汽车的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高尔夫(进口)
高尔夫(进口)
指导价:20.98-37.28万元
1.8T 2.0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7.28
紧凑型车
1.8T 2.0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