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科尔维特2014年动力将升级 6AT升级8AT

2013年12月11日 06:53: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彭彭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网络获悉,明年推出的雪佛兰科尔维特(C7)车型将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在明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新科尔维特还将推出新的Z06性能版,进一步壮大增强科尔维特的家族。

雪佛兰(进口)科尔维特2014款 C7 Stingray

新科尔维特于今年1月的北美车展首发,该车配备6.2L V8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6L80)和7速手动变速箱(TREMEC TR6070)。据报道,在明年科尔维特将配备一款型号为8L90的8速自动变速箱。搭载该变速箱的车型将于2014年秋季在美上市。

雪佛兰(进口)科尔维特2014款 C7 Stingray

据了解,这台型号为8L90的8速自动变速箱主要为后驱车型设计,其大小和之前使用的6速自动变速箱接近,能够完成更快速度的换挡,并能承受最大999N·m的扭矩输出。燃油经济性方面,与现款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相比,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在高速上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从8.1升降低到7.83升。

编辑点评:雪佛兰科尔维特又将添加新的成员,无论从动力方面还是从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所提升,明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