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推新车扩充计划 Q2将亮相北美车展

2013年12月16日 09:37: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奥迪正着手扩大其车型系列,将在未来三年推出多款车型。

奥迪Q2

据汽车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消息称,奥迪计划在2015年以大众Up!的平台基础上推出一款新的小型车。该款车型将搭载和大众XL1一样的电动驱动以及一款两缸柴油发动机。系统输出功率达75马力,每百公里油耗低至1.1升。纯电动续航里程应该可达50公里。

此外,奥迪研发总监Urich Hackenberg还透漏,奥迪还计划基于大众途安的平台推出一款奥迪厢式车(Audi-Van),该车或将在2016年上市。

奥迪Q2

奥迪首席执行官Rupert Stadler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奥迪计划在A1和A3的空缺之间推出多款新车型。Stadler说:“例如SUV车型,但是也会有A系列的扩展车型。”奥迪Q1将会在三年后上市,而奥迪Q2的概念车很有可能会现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亮相。

Stadler还表示,SUV车型或越野车型将会是奥迪接下来工作的重点。“我们将在2020年将旗下品牌SUV的份额提升至产品总量的35%,” Stadler说,“目前,这一比例还低于30%。”

据悉,奥迪还计划逐步将所有车型都配备e-Tron系统。Stadler表示:“我们认为,最重要的是把e-Tron技术引入到所有生产平台,这样就可以生产出更多技术相关的车型。这样一来,我们也可以做到让我们车系中的每一款车型都能电动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