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将推全新M7车型 用以开拓高端市场

2013年12月16日 13:28: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公司将推出全新M7系列车型,以提升宝马在高端运动车型市场的表现。

宝马将推全新M7车型

近日,宝马公司M运动车型研发总监阿尔伯特•彼尔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宝马公司认为高端运动车型将有着极大的市场潜力,为此将努力开拓这一市场。作为开拓高端运动车型市场的一部分,宝马将推出全新M7系列车型。全新宝马M7系列车型将成为宝马公司的高端旗舰车型。

目前,著名汽车改装公司阿尔宾娜已经推出了基于宝马7系改装的运动型轿车,其搭载了最大功率为533马力的双涡轮V8引擎。但是,彼尔曼表示宝马公司即将推出的全新M7车型将与这款车型有很大的不同。

虽然宝马已经将推出全新宝马M7系列车型提上日程,但是宝马公司还未公布究竟何时量产这款车型。目前,宝马公司M运动车型研发部正在抓紧研发新一代量产版M5、M6车型和全新M3 GT车型。

编辑点评:目前,各大汽车公司均将未来发展目标锁定在了高端运动车型市场,奥迪A7保时捷Panamera等车型均是这类车型的代表。全新宝马M7车型将帮助宝马公司更好的开拓这一市场,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