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本田日本开售全新Vezel 约合10.92万起

2013年12月20日 10:53: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田公司今日正式开始在日本本土发售Vezel紧凑级跨界SUV车型。据悉,全新本田Vezel车型的起售价为187万日(折合18,147美元,折合人民币10.92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本田全新Vezel海外指导售价表
  车型 驱动形式 动力类型 变速箱类型 日本售价(万/日元) 折合人民币售价(万元)
传动系统 G FF 1.5L i-VETC CVT 107 10.92
4WD 208 12.15
X FF 201 11.74
S FF 212 12.38
混合动力 Hybrid FF 1.5L i-VETC +i-DCD 7速DCT 219 12.79
Hybrid 4WD 240 14.01
Hybrid X FF 235 13.72
Hybrid X 4WD 256 14.95
Hybrid XL 4WD 268 15.65
Hybrid Z FF 250 14.60
制表:凤凰汽车

虽然本田在日本本土首发这一车型,但是本田公司表示全新本田Vezel紧凑级跨界SUV车型将很快登陆欧美市场及中国市场。全新本田Vezel紧凑级跨界SUV车型搭载了本田公司研发的Earth Dream系列引擎,并将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首先上市的车型中,全新本田Vezel紧凑级跨界SUV车型搭载了混合动力系统,出配备一台1.5升汽油引擎外,其还搭载了一天最大功率为22kW的电动机。混合动力系统的应用也使得这款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得以提升。

近年来,紧凑级跨界SUV市场发展迅速,各厂商纷纷推出各自的产品来参与这一市场的竞争。在这一市场,全新本田Vezel紧凑级跨界SUV将面临马自达CX-5斯巴鲁XV跨界车、日产Juke、标致2008雷诺Captur等强力竞争对手的竞争。但本田公司总裁伊东孝绅则表示本田公司对与Vezel车型的市场前景充满期待,相信全新设计的Vezel车型将有着十分出色的市场业绩表现。

编辑点评: 随着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认知度逐渐提升,SUV车型在各国汽车市场的销量逐渐攀升,竞争也随之加大。全新本田Vezel车型采用全新的环保动力技术,性能先进,空间宽敞舒适,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