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虎揽胜运动版CLS RS发布 造型更动感

2013年12月25日 08:12: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路虎公司近日联合知名改装厂商Lumma Design发布了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CLR RS车型。据悉,该全新车型加装了Lumma Design设计的运动套件,该运动套件的单独售价为29,059欧(折合人民币23.5万元)。

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CLR RS车型的外部造型拥有全新的设计。与普通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型相比,该车型的前部包围更大,更富于攻击性。更大的进气格栅确保了更多新鲜空气进入引擎舱,在前部包围底部的扰流板有效的提升了该车型的空气动力学性能。经过改进的日间行车灯设计让这款车型显得更富杀气。这款车型的后部还拥有气流扩散器,提升了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和空气动力学性能。

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CLR RS车型可配备多种尺寸的轮毂。在车厢内部,该车型也在某些部位拥有全新设计,如脚垫处的花纹造型,中控台的装饰条带等。

编辑点评: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型在新平台上研发,其运动性能和与野外通过能力均达到了新的高度。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型在外形上获得全新设计,更加动感,有助于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型开拓SUV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2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