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斯巴鲁LEVORG将发布量产版 2种动力选择

2013年12月29日 09:21: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彭彭

凤凰汽车讯 据官方信息称,斯巴鲁将于2014年1月4日发布LEVORG的量产版车型,该车将于2014年5月开始正式批量生产,并且未来有望引入国内市场。

斯巴鲁LEVORG量产版

斯巴鲁LEVORG量产版

外观方面,斯巴鲁LEVORG概念车于11月的东京车展首发,该车定位于运动型休旅车,即将发布的量产版车型的设计将和概念版非常接近。

斯巴鲁LEVORG量产版

斯巴鲁LEVORG量产版

动力方面,该车有两款发动机选择,分别是1.6L DIT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0马力,峰值扭矩250N·m。2.0L DIT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00马力,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Lineartronic无级变速器,驱动形式则为标志性的全时四驱

编辑点评:斯巴鲁LEVORG基于翼豹平台打造,就像XV以及新WRX从新翼豹车系拆分出去相似,此次这款翼豹平台的旅行版车型也是从新翼豹车系中独立,并采用了单独命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