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日产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或北美车展发布

2014年01月02日 07:16: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T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随着底特律车展的临近,日产汽车公司于近日发布了一张全新运动型概念轿车的预告图。这款概念车的造型特点已经在2014款日产Rogue以及即将到来的2015款日产楼兰车型上有所体现,极有可能是全新2015款日产Maxima的概念版车型。

日产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日产全新概念车定位为运动型轿车,将展示日产未来车型的设计方向,即为将跑车素应用到普通轿车和跨界车当中。而制造商也确认,该款概念车将为未来量产车型的设计提供借鉴作用。

从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非常犀利,而车顶线条与GT-R极为相似。另外,发动机盖上勾勒出的线条似乎也在暗示新车拥有不俗的运动性能。

除了该款全新概念车将亮相底特律车展外,日产还将带来IDx Freeflow和IDx NISMO两款概念车。

编辑点评:日产这款概念车的车身线条硬朗、运动风格突出,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关于该款概念车的更多信息将在1月13日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对外公布,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