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全新跑车官图发布 将采用激光大灯

2014年01月02日 11:55: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孙建鹏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名为quattro Laserlight概念车的官方图片。从此次发布的图片上看,新车在造型灯多方面将会引领奥迪未来车型发展方向。

奥迪quattro Laserlight

奥迪quattro Laserlight

奥迪quattro Laserlight的车身尺寸为4602/1964/1386mm,轴距达到了2784mm。从此次发布的图片上看新车是在Sport quattro概念车的基础之上进一步改进而来。在造型上,新车采用大量先进的空气动力学技术,为了进一步减轻车重在车辆前部扰流板、外后视镜、侧出风口等都采用了碳纤维材质。

奥迪quattro Laserlight

另据了解,奥迪quattro Laserlight的前车灯组集成了LED等灯以及激光灯两种光源。这种激光大灯不是电影里的那种激光,相比之下它不耀眼。与LED灯相比激光的体积更为小巧,照射距离相当于LED灯的2倍。据了解,激光灯技术将率先在奥迪R18 e-tron quattro车型上使用。

奥迪quattro Laserlight

奥迪quattro Laserlight

在内饰方面,奥迪quattro Laserlight的内饰科技感十足,平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液晶仪表、运动座椅等让驾驶者感到具有十分运动的内饰氛围,同时新车还将搭载一套奥迪最新的MMI车载多媒体系统。

奥迪quattro Laserlight

动力方面,奥迪quattro Laserlight采用奥迪的e-tron技术,搭载的是4.0TFS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拥有高达515kW(700马力)的惊人动力,综合油耗仅为2.5升/百公里。并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其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3.7秒。

编辑点评:奥迪汽车公司将在quattro Laserlight车身上运用品牌最先进的设计以及科技配置等,这不仅是在展示出品牌实力,这进一步确定了奥迪在豪华品牌中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