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4款日产聆风售价公布 约合18.5万起

2014年01月09日 09:48: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产公司近日公布了2014款日产聆风车型的售价。日产公司表示,2014款日产聆风的起售价为29,830美(折合人民币18.5万元)。

2014款 日产聆风

日产聆风为日产公司推出的纯电动车型,经过几代车型的发展,日产聆风已经有了不错的销售业绩。除了入门版的聆风S车型,2014款日产聆风中配车型的起售价格为32,850美元(折合人民币20.7万元),2014款日产聆风顶配车型的起售价格为35,870美元(折合人民币22.2万元)。2014款日产聆风车型使用锂电池组,采用最大功率为80kW的同步电机。

2014款 日产聆风

2014款日产聆风车型的配置较2013款车型有所提升,其全系车型均标配后视影像系统。此外,日产公司还为2014款日产聆风车型使用了全新的车身涂料,使得这款车型可选择的颜色增多,整车档次也得以提升。

2014款 日产聆风

编辑点评:日产聆风是当前汽车市场上少有几款有着成熟技术的电动车型。其技术先进,有着不错的动力性能和巡航能力。全新日产聆风整体配置有所提升,性能依然十分出众,期待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