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蒙迪欧 Energi售价公布 约21万元

2014年01月13日 07:40: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近日,福特公司对外公布了其2014款福特 Fusion(蒙迪欧) Energi版的售价,相比于2013款来说,该车略降4000美(约合2.5万元人民币),达到了34525美元(约合21.33万元人民币)。

福特在2013年第四季度推出了Fusion(蒙迪欧)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该车一上市就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宽敞的车身加上安静的乘坐体验让很多消费者倾心。而该车也成为了通用公司雪佛兰Volt(沃蓝达)的直接竞争对手,雪佛兰Volt(沃蓝达)售价为34995美元(约合21.63万元人民币)起。

高性价比是Fusion(蒙迪欧)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一大特点,而其自家兄弟C-Max Energi则位置稍显尴尬,因为现在C-Max Energi只比Fusion(蒙迪欧) Energi便宜2000美元(约合1.24万元人民币)。

降价是目前电动汽车的一大趋势,由于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政府的大力推动,雪佛兰Volt(沃蓝达)、日产Leaf(聆风)甚至于三菱的i-MiEV电动车由于产量增加,其售价都在不断下跌。

目前,Fusion(蒙迪欧) Energi可以仅凭电力行驶34公里,而一箱油可以跑992公里。

编辑点评:混合动力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是未来经济型汽车的发展方向,厂商通过不断的降价加上政府不断推出政策大力扶持,让这些混合动力车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关注,而在国内,由于担心维修成本的原因,很多人依然对混合动力望而却步。希望未来在大街上能够有更多清洁能源汽车的身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1.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