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A6 Avant 2.0发布 起售合36.9万元

2014年02月01日 09:10: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近日在英国正式发布A6 Avant 2.0 TDI Ultra黑色版,其起售价为37,010英镑(约合人民币万)。与去年发布的A3特别版相似,新车的动力较普通版车型高出不少。

标准版A6搭载一款2.0升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5马力(129 kW)。而A6 Avant 2.0 TDI Ultra黑色版的动力系统经过调校之后,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90马力(140 kW),峰值扭矩增加了20牛米,从而达到了400牛米。A6 Avant 2.0 TDI Ultra黑色版的百公里加速用时为8.7秒,较普通版车型提高了0.3秒,其极速可达225公里/小时。新车的综合油耗为4.6升/百公里,而标准版A6的综合油耗为5升/百公里;新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9克/公里,标准版A6则为132克/公里。

A6 Avant 2.0 TDI Ultra黑色版标配了电子尾板、DAB收音机以及流线S型车身套件。更多相关的将会在今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揭晓。

编辑点评:去年奥迪推出的A3特别版上市以来一直口碑不错。不知道这次A6 Avant 2.0 TDI Ultra黑色版究竟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等到三月的日内瓦车展见分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