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起亚GT4 Stinger概念车 将年内发布

2014年02月05日 09:40: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起亚公司将在今年年末发布量产版的GT4 Stinger车型。据悉,量产版起亚GT4 Stinger车型的外部造型将基本保持概念版车型的设计。

起亚公司在上月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了全新GT4 Stinger概念车。鉴于外界对此概念车的良好评价和跑车市场的巨大潜力,起亚公司日前决定量产这款车型,并争取在年末发布上市。

全新量产版起亚GT4 Stinger车型的外部造型设计以基本完成,该车型的造型设计最大程度的保持了GT4 Stinger概念车的造型设计特点。而量产版GT4 Stinger车型的车厢内部设计则与GT4 Stinger概念车有较大不同。量产版GT4 Stinger车型将采用后轮驱动,有望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315马力(235kW),使用六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起亚GT4 Stinger车型是起亚面向轿跑车市场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该车型采用较为前卫的造型设计,动力充沛,驾驶乐趣十足。该车型的出现将帮助起亚公司树立新的利益增长点,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