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Datsun发布首款概念车 定名Redi-Go

2014年02月06日 10:03: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产旗下的Datsun公司近日发布了其在2012年复产之后的首款概念车。据悉,全新Datsun概念车被命名为Redi-Go。

据国外媒体分析,全新Datsun Redi-Go概念车是基于Datsun Go 两厢车型、拥有众多概念车素的一款车型。其采用了LED头灯照明技术,使用“D-Cut”中网设计理念,与Datsun Go两厢车的设计风格一致。全新Datsun Redi-Go概念车使用15寸合金轮毂,整车设计精致。前后包围的出色设计使得这款车型显得富有力量之美。该全新概念车的车身轴距为2349.5mm,有望搭载1.2升引擎,使用五速手动变速箱。

日产公司希望通过推出Datsun Redi-Go车型来帮助其开发以印度市场为主的南亚汽车市场。全新Datsun Redi-Go车型拥有精致的外观设计、合理的定价,十分符合越来越多想拥有一款家用轿车的印度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全新Datsun Redi-Go车型将帮助Datsun逐渐找到发展的节奏,实现业绩的突破。

编辑点评:全新日产Datsun Redi-Go车型拥有十分出色的外观设计水准,优秀的乘坐舒适性,作为一款定价合理的两厢车型,其十分适合发展中国家消费者的消费需求,量产后有望取得不错的业绩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