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i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激光大灯于下半年量产 首配i8车型

2014年02月11日 10:20: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宝马官方表示将在今年秋季,量产激光大灯。同时,宝马i8车型可选装激光大灯。除去i8车型外,日后激光大灯还将配备在宝马其他车型上,包括下一代BMW 7系车型。

此前,奥迪公司在2014年的CES展会上对外界发布了全新的激光照明技术。作为汽车照明技术的先驱,奥迪公司每年都会向外界发布先进的照明技术,从去年的矩阵照明技术到现在的激光照明技术,这些技术均推动了该领域的发展。

但宝马公司此前在国外知名社交类网站上表示,宝马公司为没能在2014年为大家展示激光照明技术而抱歉,因为宝马公司早在2011年就已经发布这一技术,宝马公司更加专注于该技术的量产化应用。

据了解,宝马公司在2011年发布Vision Connected Drive概念车时一并发布了一种激光照明技术,现在宝马公司已经将这种技术应用到了量产车型上。与i8标配的LED前大灯相比,激光大灯大约可节省30%的能耗,且照射范围更广,射程可达600米。另外,激光大灯与BMW远光灯辅助系统配合,这样可防止因驾驶者未及时将大灯切换为近光灯或完全忘记切换近光灯,而使其它道路使用者感到眩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宝马i8
宝马i8
指导价:179.8-202.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02.8
跑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