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C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奔驰C级敞篷跑车假想图 2015年问世

2014年02月11日 10:32: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奔驰长时间花费巨资精心打造的新C级将上市。而在随后的2015年及2016年,奔驰新C级的后续Coupe版以及敞篷版也将推出,其设计风格回归质朴,混合动力也将成为一大亮点。

基于经典车型打造Coupe版本在奔驰的历史上并不罕见。而以即将上市的奔驰新C级为基础,开发Coupe版新C级也早已列入其造车计划中。该车与奥迪A5以及宝马4系一样,由B柱承担支撑作用,故车身设计与基本款有较大的变动。虽然在市场定位上独立,但在具体设计上移植了不少奔驰E-Coupe的特征。Coupe版的售价则比轿车版贵2000欧(约合人民币1.6万)。

在敞篷版C级上,奔驰采用的电动软顶设计独树一帜,与宝马等采用的硬顶设计用很大的区别。动力方面,两款后续车型的重点是4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而4缸版柴油发动机则是辅助配置。而其配备的V6发动机则从3.5L排量降到了3.0,不过由于采用涡轮增压,动力则从306马力增加到了333马力。

在混合动力方面,奔驰未来的发展方向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目前使用的大型柴油机加一款41马力的电动机组合只是过渡版本(百公里油耗4.1L)。未来奔驰将使用4缸或6缸汽油机加上一款122马力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组合。而从2017年起,新的2.0柴油机也将成为混合动力组合的选项。新混动系统能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50公里,售价比原来版本贵5500欧元(约合人民币4.4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68-45.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