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雷诺发布全新Twingo官图 综合性能提升

2014年02月14日 11:52: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雷诺公司近日发布了其全新的Twingo车型。全新雷诺与戴姆勒公司共同开发,驾驶乐趣十足。

2015款 雷诺Twingo

据悉,全新雷诺Twingo车型经过了雷诺工程师的全新设计,其设计思路源自雷诺Legacy Left车型和Renault 5车型。该全新车型的设计使用2008年,雷诺公司希望将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和首款Twingo车型的精髓结合起来,推出一款乐趣十足,活力十足的Twingo 车型。雷诺公司希望将全新Twingo的内部空间最大化,让一款廉价的小型车不低质。与此同时,戴姆勒公司正在研发新定义smart fortwosmart forfour车型。两家公司不谋而合,经过商议后,两家公司与2010年开始研发新的小型车平台,雷诺公司将基于此推出全新Twingo车型,戴姆勒公司将基于此推出全新两座版和四座版smart车型。

2015款 雷诺Twingo

2015款 雷诺Twingo

全新雷诺Twingo车型的引擎采用后置的方式,这样为该车型省出了较大的前部空间,转弯半径更小,操控更加灵活,更见适合消费者在拥挤的城市街道中使用。全新雷诺Twingo车型的轴距较当前款Twingo车型更长,内部空间得到了较大优化。

2015款 雷诺Twingo

全新雷诺Twingo车型的研发参考了雷诺于2013年推出的Twin’Z和Twin’Run两款概念车的设计,其拥有更多个性化的设计。全新雷诺Twingo车型拥有多种配色方案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蓝、白、黄、红等多种颜色。全新雷诺Twingo车型前部造型前卫动感、硕大的雷诺标识被放置了最显眼的位置,头灯设计力量感十足,LED日间行车灯造型设计灵感更是取自首款Twingo车型的设计。此外,全新雷诺Twingo车型更是首次采用了五门的设计,开创了该车型的新时代。

2015款 雷诺Twingo

全新雷诺Twingo车型将于同门师兄Clio一起组成雷诺公司开拓小型车市场的双保险,为雷诺公司的业绩增长贡献巨大的力量。

2015款 雷诺Twingo

编辑点评:全新雷诺Twingo车型是雷诺与戴姆勒共同研发的全新车型,其内部空间更加宽敞,操控更加灵活,个性化十足,有望成为小型车市场上的明星车型。该全新车型有望吸引更多的年期消费者,帮助雷诺公司实现业绩的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