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雪铁龙C1官图发布 即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4年02月24日 23:23: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

凤凰汽车讯 近日,雪铁龙方面正式公布了即将于3月日内瓦车展亮相的全新第二代雪铁龙C1车型官图及部分相关信息。

这一基于第二代标致108打造的姊妹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前饰板设计,醒目的圆形大灯设计总是让我们联想起日产的Juke车型。而全车的其他部分则与标致108整体上相去不远。

据了解,全新一代雪铁龙C1拥有3.46米的车长和1.62米的车宽,车重840公斤,转弯半径仅为4.8米。预计未来C1将拥有三门、五门以及或被冠名为“Airscape”的敞篷版三种车款。

车身颜色方面,雪铁龙C1将提供包括双色混搭在内的多种外漆颜色可选,内饰方面预计将同样有偏向明亮以及与车身同色的颜色引入设计之中,值得一提的是,在车内你能找到一块7英寸的触摸屏;除此之外,新车还拥有倒车摄像头、坡道起步辅助系统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一代雪铁龙C1掀背车将采用标致108的动力系统。新车将提供两款发动机可选,包括一款动力输出值为68马力的1.0升e-VTi发动机,并搭配一款五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另一款为1.2升PureTech VT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2马力。

编辑点评:标致108和雪铁龙C1是于2005年推出的,两车都是通过与丰田的合作开发而成,并分别在随后的时间里进行了几次改款。究竟新车的表现会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