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道奇新MPV公布售价 约合12.5万元起

2014年02月26日 07:13: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道奇近日在美国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2014款Grand Caravan系列MPV的售价。新车的起售价为20,395美(约合人民币12.5万元),其售价较现款车型多出了400美元(约2450元)。

克莱斯勒新Grand Caravan公布售价

全新Grand Caravan入门级车型的售价为为20,395美元(约合人民币万元),而SE车型的售价则为23,395美元(约合人民币14.3万元)。SXT车型的售价为26,795美元(约合人民币16.4万元),而顶配版R/T车型的售价达到了2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8.4万元)。

此外,道奇还为Grand Caravan车型推出了两款30周年纪念版车型。一款基于SE车型打造,售价为24,695美元(约合人民币15.1万元),另一款基于SXT车型打造,售价为27,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7.1万元)。

此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克莱斯勒公布了Grand Caravan车型的姊妹车型——新款城乡(Town & Country)MPV的售价,为30,765美元(约合人民币18.8万元)起售。

目前,克莱斯勒正在加拿大温莎的工厂紧锣密鼓地生产下一代Grand Caravan系列MPV,预计下一代Grand Caravan系列MPV将于2016年在美国市场上市。

编辑点评:Grand Caravan是克莱斯勒旗下一款入门级别的MPV,其外观凶悍充满个性,是年轻人出行的又一新选择。运动化、个性化前脸造型让人们对它的第一眼就充满了期待。希望新车能取得好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