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重回美国市场 走高端路线

2014年02月27日 11:09: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寒霜

凤凰汽车讯 据悉,意大利豪华品牌阿尔法罗密欧在时隔20年之后将再度登陆美国市场。

2014款 阿尔法·罗密欧4C

此前阿尔法罗密欧曾数次准备重回美国,但回归时间一拖再拖。2012年时该公司就宣称要进入美国市场,2013年时再次传出同样的传言,但是都没有具体的行动,而这次阿尔法罗密欧保证该品牌会在六月份时出现在美国市场上。

2014款 阿尔法·罗密欧4C

阿尔法罗密欧此次准备进入美国的车型是一款中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4C双门车,预计发售时间是今年六月末。该公司对这款车型信心十足,他们宣称该车将凭借着戏剧性的造型和震撼人心的性能争夺销售榜头名。

2014款 阿尔法·罗密欧4C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将只在玛莎拉蒂经销商以及少数业绩突出的菲亚特经销商处进行销售,据称原因是百里挑一的汽车就应该在最好的店内出售,而且这种做法能够更有效的收集客户的反馈。

编辑点评:阿尔法罗密欧4C车型的主要竞争对手估计是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和保时捷Cayman,期望能够很快看到他们比拼的结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