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TT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全新TT日内瓦将发布 性能大幅提升

2014年03月04日 11:04: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奥迪官方提前发布了全新奥迪TT、TTS车型。据悉,新一代奥迪TT、TTS车型获得全方位升级,性能得到提升。

2015款 奥迪TT Coupe

全新大众TT、TTS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融入了更多设计师的情感。奥迪公司创新性的引擎技术、调教水平已经多媒体技术使得这款车型的综合性能得到大幅度提升。奥迪公司董事会成员乌尔里奇•哈肯伯格表现,新一代奥迪TT车型是艺术设计和工业技术的完美结合,得以与新技术的引用,全新奥迪TT的操控体验更加出色。

2015款 奥迪TT Coupe

2015款 奥迪TTS Coupe

全新奥迪TT的前脸设计运用了较多的水平线条,前部中网更加宽大,从中网引出的两条曲线十分流畅的延伸到车身处。前部进气格栅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优秀,对于空气的导流效果十分理想。该全新车型标配了双氙气头灯,并可选择LED头灯。全新奥迪TT配备的这两种头灯技术均有不错的照明水平,视野盲区小。该全新车型侧面线条力量感十足,彰显出这款车型出众的运动性能。全新奥迪TT系列车型的长、宽、高尺寸为4180mm、1832mm、1353mm,轴距为2505mm。新一代奥迪TT采用了众多第一代奥迪TT车型的设计素,侧面的轮毂一直延伸至引擎盖版处。在车身后部,新一代奥迪TT车型的拥有设计十分巧妙的尾灯造型,在车身超过120km/h时,尾翼将升起,使得这款车型获得额外的下压力。

2015款 奥迪TT Coupe

在车身内部,全新奥迪TT同样沿用了上几代TT车型2+2式的座椅布局,行李箱空间为305升。该全新车型的内部造型设计十分简洁,保持了奥迪公司功能至上的设计理念。车厢内部的设计同样较多的采用了平行线条、并拥有铝质饰条的装饰。新一代奥迪TT车型拥有经过改进的MMI多媒体交互信息系统,操控准确方便。该全车系拥有集成化更高的方向盘,驾驶者可以在手不离开的情况下完成各种操控。

2015款 奥迪TT Coupe

新一代奥迪TT和TTS系列车型将可搭载三款不同的四缸引擎,这些四缸引擎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这些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在135kW(184马力)-228kW(310马力)之间。新一代奥迪TT车型搭载了奥迪公司独有的quattro四轮驱动技术,操控性能和驾驶乐趣出色。该全新车型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的悬架组合,阻尼刚度还可以电磁调节,驾驶稳定性和舒适性有较大的提升。

2015款 奥迪TT Coupe

编辑点评:奥迪TT车型是奥迪公司推出的一款十分出色的跑车车型,其定位于R8车之下,较为低廉的售价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体验驾驶的乐趣。全新奥迪TT车型的综合性能更加出众,设计优秀,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奥迪TT
奥迪TT
指导价:45.38-53.2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38-53.28
跑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