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欧宝Adam Rocks亮相日内瓦 配折叠顶棚

2014年03月04日 19:06: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一年一度的日内瓦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欧宝推出全新微型跨界车Adam Rocks。新车采用了可以折叠顶棚设计,一台全新1.0L三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运用到新车中。

外观方面,欧宝Adam Rocks采用黑色包围和双色车身设计,前脸进气格栅装饰条的造型配合银色底部护板,加上进一步加大的车身,使得新车颇具越野气息。另外据悉,欧宝Adam Rocks的顶棚开启或闭合时长仅需5秒。

动力方面,欧宝Adam Rocks将搭载的是1.4升直列四缸自然进气发动机,该动力系统有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00马力(74千瓦)和87马力(64千瓦)。另外,欧宝Adam Rocks还将提供搭载1.0T ECOTEC发动机的车型,同样,根据不同调校使得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0马力(66kW)和116马力(85kW),同时全系车型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使得低功率版本的车型油耗控制在4.3L/100km。传动部分,新款车型还使用了一款全新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小型跨界SUV市场的发展势头十分迅猛,各厂商均纷纷推出各自的小型跨界SUV车型。欧宝Adam Rocks也紧跟跨界热潮,造型硬朗,动力出众,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