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4G LTE车载服务发布 起价约合613元

2014年03月12日 08:26: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奥迪公司公布了其车载4G LTE通信服务的相关价格,该服务包含两种方案,收费分别为100美(约合人民币613元)以及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605元)。

奥迪车载4G移动业务由奥迪公司与美国移动电信商AT&T合作推出,该项目计划推出两款通信服务套餐: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13元)5G,有效期6个月;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605元)30G,有效期30个月(两年半)。此外,AT&T的手机用户还可以将自己的手机移动数据套餐叠应用到这一车载移动数据服务之中,而不需要在额外购买数据服务。2015款奥迪A3车型将率先提供该车载移动数据服务,所有2015款A3车型将配备最新版本Audi Connect系统,并获得6个月的免费试用期。

新款Audi Connect软件将包含图片导航,流媒体网络广播,新闻朗读,以及Facebook和Twitter消息提醒功能。与老的3G版本相比,新的4G LTE网络将提供更快的连接速度,并支持多达8台外部热点共享设备。除了奥迪以外,通用公司也与AT&T合作开发了4G LTE车载移动网络,并将应用于2015款车型上。该系统预计于今年夏天上市,但具体收费尚未公布。

编辑点评: 拼车型,拼发动机,拼油耗,现在各大厂商开始拼车辆的网络化方案了。的确,信息时代,网络为先。当一台好的轿车有了移动网络的支持,那么它所能做的事情将大大增加,人们的生活也将因此而变得简单便捷。奥迪这一车载系统将带领汽车企业走向一篇新天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