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斯柯达/西雅特产新SUV 大众高层即将批准

2014年03月12日 10:07: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公司高层正在商议是否批准全新斯柯达、西雅特SUV车型的生产计划。斯柯达、西雅特两家公司已经为量产新车型做好了准备。

大众公司已经在捷克和西班牙为斯柯达和西雅特两家公司选好了新的厂址,这两家公司有望在新的工厂中生产全新的SUV车型。据捷克当地媒体报道,大众公司最早将于本周五做出让斯柯达和西雅特生产全新SUV车型的决定。

斯柯达公司的官员表示大众公司高层并不会这么快做出决定,斯柯达公司高层将在本周五与大众高层商讨量产全新SUV车型的事宜。斯柯达集团监事会主席加洛斯夫•帕夫斯克表示全新SUV量产事宜目前尚未确定,这一切都将在周五之后有所定夺。

此前,国外媒体已经报道了大众公司将在捷克建立新的工厂,并在此生产全新斯柯达Yeti(野帝)紧凑级SUV车型。这个工厂的全新设备和专一化生产使得新款斯柯达Yeti(野帝)紧凑级SUV车型的制造成本大幅度降低。而西雅特的全新SUV车型基于西雅特在2011年推出的IBX概念车打造。此外,斯柯达公司还计划推出更大的SUV车型,以满足市场的需求。斯柯达和西雅特公司的全新SUV车型均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

编辑点评:斯柯达和西雅特是大众旗下两个十分重要的子公司。这两家公司推出的车型更加偏向家用车市场。而两款全新SUV的推出以及生产将有效的帮助两家公司尽最大可能的提升自己的利益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