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Jeep-自由侠(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自由侠三门版效果图 外观造型不变

2014年03月13日 15:28: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在前段时间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Jeep发布了旗下全新的小型SUV车型Renegade,其中文名为自由侠。最近,海外媒体曝光了该车三门版车型的效果图。

自由侠三门版效果图

三门版车型与五门版车型外观的差别只在于取消了后门设计。前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是Jeep家族标志性设计。新车在前保险杠上使用了蜂窝状下进气口,并采用了一圈镀铬饰条的装饰。前后保险杠都采用了不同于车身颜色的黑色设计,显得越野性十足。

自由侠三门版效果图

新车侧面简明但不单调,有棱有角的设计很符合越野的特性,腰部及下部的线条富有立体感,使整车的侧面有很强的视觉延展性。造型独特的五辐式轮圈也十分粗犷有力。

自由侠三门版效果图

Renegade的尾部层次感分明,方形尾灯中镶有X型白色灯组,很是时尚。明显凹进去的中部使尾部同样表现出很强的立体感。

2015款 Jeep自由侠五门版内饰

该车内部设计精致,配置也较为丰富。采用了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配有液晶显示屏。车内的空调口、音响、档把底座都可以选用银色或着红色的装饰,使车内更加富有活力。

新车预计与五门版相同,拥有四款MultiAir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另外还有两款MultiJet II柴油发动机供选择,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双离合变速箱和和9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此次曝光的三门版车型与五门版只存在车身尺寸上以及取消后门设计的差别,其他方面则与五门版完全相同。新车采取与牧马人相同的方式推出这两种车型,旨在以更多的选择吸引更多的顾客,另外这也符合Jeep旗下车型追求个性的风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自由侠
自由侠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