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将推卡宴S插电式混动版 2015亮相

2014年03月17日 15:55: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集团官方近日正式宣布,将会为旗下保时捷品牌推出一款卡宴S E-Hybrid插电式混动车型。据悉,新车将于2015年年底前正式亮相。此外,海外媒体还曝光了一组新款卡宴插电式混动版的谍照,新车预计于年内正式发布。
 

保时捷电动理念的核心是E-Hybrid。该系统的基础是混合动力技术以及两种智能驱动装置。因为只有内燃机与电动马达完美结合,才能实现兼顾高性能和高效率的驱动装置设计理念。全新的锂离子蓄电池可通过汽车上的充电点在外部电源上充电。由于电能容量大幅提升,电力驱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大大延长。强劲的高扭矩电动驱动装置确保了充足的电动行驶性能。尤其是在城市中,全新的零油耗、零排放的电动驾驶体验已成为可能。

卡宴插电式混动版

新款卡宴S E-Hybrid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得到大幅降低,仅为4l克/百公里。新车将会搭载一款Panamera所使用的95马力的的电动机,该电动机可使新款Panamera在纯电动模式下的最高时速超过100公里/小时。

卡宴插电式混动版

此外,新款卡宴S E-Hybrid还将搭载一组9.4 kWh的高容量锂电池组。新车的排放量自然在100克/百公里之下。同时,车名中的S又表示其性能将高于同系列的柴油车型。

卡宴插电式混动版

发动机方面,新款将会采用与Panamera S E-Hybrid相同的全新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16 马力(306 kW),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5.5秒。

卡宴插电式混动版

编辑点评: 电是未来汽车所使用的能源。保时捷卡宴 S E-Hybrid应形势而生,不仅节能环保,同时仍保持无与伦比的性能以及纯粹的驾驶乐趣,是性价比极高的混动车型,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