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Audi Sport-S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将推全新RS1车型 动力配置是亮点

2014年03月21日 16:18: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奥迪公司将在今年推出小改款A1车型,且改款后的奥迪A1车型动力性能有所提升。但是奥迪高层希望能够推出全新奥迪RS1车型,将这款车型的动力表现发挥到极致。

奥迪将推全新RS1车型

全新奥迪RS1车型项目已于2010年开始,其主要由奥迪quattro高性能运动部主导研发。当前款奥迪A1车型的最高功率为256马力,但是奥迪公司希望全新奥迪S1车型的功率输出能超过300马力。

目前,全新奥迪RS1车型正在研发之中,奥迪quattro高性能运动部将进一步挖掘搭载到奥迪S1车型上的那台2.0升引擎的潜力。这款引擎在大众公司的内部编号为EA888,其即将被搭载到全新高尔夫R车型和奥迪S3车型上,最大功率超过300马力。此外,奥迪公司之前对外展出了一台以EA888引擎为基础改制的引擎,最高功率超过420马力。

除了正在研发全新奥迪RS1车型,奥迪公司的技术人员还在进行全新奥迪RS3车型的研发工作。其将有望采用2.5升五缸引擎,该引擎同样被搭载到奥迪TT RS和当前款奥迪RS3车型上。奥迪公司希望通过推出全新RS3车型来同奔驰CLA45 AMG车型和宝马M2车型竞争。

编辑点评:奥迪公司在高性能车型市场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全新奥迪RS1车型和RS3车型的推出是对奥迪高性能产品线的良好补充。全新奥迪RS1车型的动力性能出众,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奥迪S1
奥迪S1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