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宾利将推出全新SUV车型 时速达300km/h

2014年03月24日 08:26: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宾利公司将为其新款SUV装备W12发动机,该车设计最大时速将达到300km/h。

宾利公司已于上周发布了该SUV的相关预告图片,这是宾利汽车品牌的首款SUV车型,将于2016年上市。据悉,宾利全新SUV车型将搭载大众集团开发的W12发动机,经过宾利公司工程师调校,可让这辆豪华SUV的最高速度达到300km/h。为达到这一目标,工程师们对该SUV车型的车身也做了较大调整。该全新车型宽度将近两米,但整车高度有所降低以便减小空气阻力。为了提升车内人员的乘坐舒适度,该款SUV车型将可能采用特殊的轮胎,从而兼顾高速性能以及越野能力。

宾利公司将在英国克鲁的工厂生产这一车型。该工厂还将参与全新宾利混合动力版SUV的研发以及生产制造等工作。

编辑点评:宾利新款SUV基于EXP 9 F概念车打造,继承了宾利汽车的豪华品质。新型W12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无可挑剔,300km/h的最高时速更是达到了超级跑车的标准。该车现已获得不少订单,客户对其信心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