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X7效果图曝光 最快有望2017年上市

2014年04月01日 11:18: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近日,宝马集团董事长雷瑟夫在美国的一次活动中表示,宝马价格在不久后推出全新X7车型。最近,有海外媒体绘制出了全新宝马X7的效果图,据悉,该车最快有望于2017年正式上市。

雷瑟夫博士说到:“我们将在美国斯帕坦堡工厂投产一款更大尺寸X7车型。”宝马X7是一款全尺寸SUV,届时,起将成为宝马SUV系列最大的车型。新车价格采用三排七座布局,车身长度竟超过5000mm,其竞争对手将直指奔驰GL级车型。

宝马Gran Lusso Coupe概念车

新车在外观上十分修长,前脸设计威武大气,大灯借鉴了Gran Lusso Coupe的设计,大灯内部采用了U型的LED灯组装饰。新车的雾灯位置独特,位于大灯下方进气格栅两侧。

在内饰和配置上,宝马X7将重点打造豪华的内部空间,还将搭载全新的信息娱乐显示系统,该系统将支持语音和手势控制。

宝马X7将基于全新宝马X5平台打造(图为2014款宝马X5)

新款X7基于新款X5平台打造,采用轻量化设计之后,新车在燃油经济性上将会有不错的表现。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很有可能会推出混合动力版本。

编辑点评:宝马X7上市以后,在全尺寸SUV市场上将成为奔驰GL级的主要竞争对手,据悉奥迪在未来将会推出Q9车型,看来在全尺寸SUV上的战火将会越烧越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