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法拉利四门轿车假想图 借鉴FF车型设计

2014年04月08日 07:53: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虽然法拉利总裁蒙特泽莫罗一直在淡化法拉利推出四门轿车的可能,但国外媒体依旧对这一车型保持相当的好奇。近日,X-Tomi Design推出了一幅法拉利四门轿车的假想图,并将其取名为法拉利F44。

法拉利四门轿车假想图

法拉利F44车型在外型上借鉴了法拉利FF以及玛莎拉蒂总裁的设计素,采用标准的4门三厢轿车造型,而不是类似FF的猎装车尾设计。该全新车型将可能使用与法拉利FF车型相同的6.3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6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7秒,最高时速为335km/h。

编辑点评:虽然法拉利一直在淡化推出四门轿跑的可能性,但这一块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具有很大的价值。法拉利拥有足够的资源,可以开发出一款性能出色的超豪华4门轿跑。如果法拉利在未来真的推出这样一款汽车,想必是会被追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