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新三菱EVO车型将巨变 或为一款跨界SUV

2014年04月14日 11:57: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uns报道,全新三菱EVO替代车型可能为一款高性能跨界车SUV车型。

三菱公司总裁西刚乔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随着当前业界对于SUV车型的定义发生改变,SUV车型的发展偏向个性化与差异化,三菱公司也开始调整旗下SUV产品的设计方向。三菱希望将此前几代EVO车型的超前运动能力与SUV的特性良好结合,推出全新的三菱EVO替代车型,这将是一款运动型的跨界SUV车型。而对于传统的三厢版三菱Lance Evolution车型,三菱的高层已经不是特别感兴趣,他们更希望迎合消费者的最新消费需求。

另据报道,全新三菱EVO替代车型将可能基于新一代三菱欧蓝德 Sport/ASX车型打造。此前三菱公司发布的XR-PHEV概念车即是新一代三菱欧蓝德 Sport/ASX车型的雏形。

编辑点评:随着当前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欢迎程度加深,各厂商也将发展重点转移到SUV车型上来。而SUV车型的差异化发展则决定了各厂商的业绩表现。三菱公司推出运动型的跨界SUV即是开拓市场的明智举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