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TT Offroad官图发布 亮相北京车展

2014年04月19日 22:28: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日前,奥迪公司近日发布了全新TT Offroad概念车车官方图片。据悉,全新奥迪TT Offroad概念车将亮相今年的北京车展。

2014款 奥迪TT offroad 概念车

全新奥迪TT Offroad概念车是奥迪TT家族的最新车型,其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ASF空间化设计理念设计,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全新奥迪TT车型的造型设计十分抢眼,其将奥迪TT跑车的精髓与SUV车型的特点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该全新车型前脸设计采用水平线条,锋利的菱形车灯设计与硕大的六边形中网经引擎盖边缘水平线条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是整车显得动感十足。

2014款 奥迪TT offroad 概念车

全新奥迪TT Offroad概念车的中网底部有细长的近期格栅,与两侧车灯下的近气格栅结合在一起,使得该车型的前脸更富攻击性。在车型侧面,全新奥迪TT Offroad概念车的设计与普通版奥迪TT车型一致,腰线位置同样较高。该全新概念车的车顶后部下倾,与设计独特C柱结合在一起,给人以动感且富有力量的感官体验。在车型后部,全新奥迪TT Offroad概念车同样采用水平设计线条,与车型前部的设计遥相呼应。全新奥迪TT Offroad概念车的长、宽尺寸为4390mm,1850mm,轴距高度长度为2640mm。

2014款 奥迪TT offroad 概念车

在车厢内部,全新奥迪TT Offroad概念车的可以为四名成年乘客提供出色的乘坐空间。虽然该车型的四个座椅均为运动座椅,但是仍能提供不错的舒适性和支撑性。该全新车型的内部设计同样富有运动化色彩,整个中控台的顶部设计灵感源自鸟类的翅膀,中控台中下部设计采用水平线条,空调出风口的设计采用源自喷气机引擎喷口的圆形设计,前卫且简洁。该车型的中控台以及其他内部设计很多都参考了奥迪Q系列车型的设计。该车型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可以使驾驶者方便的操控车辆。经过改进过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更加便捷,其拥有12.3寸显示屏幕,可显示包括实施交通信息在内的多种信息。此外,全新奥迪TT Offroad概念车搭载了奥迪Smart播放系统,可结合LTE高速网络播放各种娱乐信息、网络实时快讯等。该全新车型通用拥有Bang&Olufsen高保真音响系统,可为驾车者提供高皮质的音乐享受。

2014款 奥迪TT offroad 概念车

2014款 奥迪TT offroad 概念车

全新奥迪TT Offroad概念车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其采用了一台2.0升TFSI引擎和一台电动机联合驱动。2.0升TFSI引擎的最大功率为215kW(292马力),最大扭矩为380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0kW,最大扭矩为220Nm。在纯电动工况下,该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0km。奥迪公司还为此款车型配备了无线充电技术,该技术允许车主在充电站为车型进行快速的无线充电。

2014款 奥迪TT offroad 概念车

编辑点评:全新奥迪TT系列车型是奥迪公司未来发展的众多,全新奥迪TT Offroad概念车将跑车与SUV车型的特点较好的结合在一起,为大家展示了奥迪公司未来SUV的发展方向。全新奥迪TT SUV车型造型设计动感,性能出色,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