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奔驰研发C450 AMG Sport 有望明年发布

2014年04月24日 11:26: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Leftlanenews报道,奔驰公司正在研发一款全新的高性能C级车。据悉,该全新高性能车型即为被外界广泛关注的全新C450 AMG Sport车型。

全新奔驰C450 AMG Sport车型将定位于奔驰C400车型和奔驰C63 AMG车型之间,将采用奔驰公司内部编号为M276的3.0升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367马力。全新奔驰C450 AMG Sport车型上市后将用来同宝马公司竞争。当前,宝马公司在宝马3系宝马M3车型之间并未有一款合适的车型上市销售,而奔驰全新C450 AMG Sport车型则是定位于普通轿车与顶级高性能运动轿车之间的一款车型,将会对宝马公司造成极大的威胁。

全新奔驰C450 AMG Sport车型由奔驰AMG高性能研发部负责研发,该全新车型将拥有AMG Sport运动升级套件,可选择后轮驱动或者四轮驱动。该全新车型有望在明年发布上市。

编辑点评:奔驰公司与宝马公司在市场中的竞争愈演愈烈,奔驰公司此次瞄准宝马公司在市场上的软肋,推出全新奔驰C450 AMG Sport车型,将对宝马公司构成不小的威胁。全新奔驰C450 AMG车型,动力性能出色,当价格会更加亲民,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