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曝新一代雪铁龙C4效果图 车身减轻重量

2014年04月29日 10:16: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日前,德国媒体AUTOBILD曝光了雪铁龙全新一代C4效果图,新车整体设计更加动感。据了解,新车预计在2015年正式亮相。新一代雪铁龙C4将与海外版全新标致308共享平台打造,其车身重量将得到减轻,新一代C4相比现款车型重量将减轻100kg。

外观上,新一代雪铁龙C4采用了最新的家族风格的前进气格栅,下部进气口配有蜂窝状格栅,而在尾部设计也传承了该品牌的特色。此外,新一代C4的车身线条更加犀利,让新车看起来很动感。

动力方面,新一代C4将搭载多款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涵盖82-200马力区间。未来更多的动力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全新的设计,加上未来给新车配备的多款动力,全新一代C4将更加迎合消费者的需求。更多消息,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