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铃木ALIVIO量产版效果图曝光 年内投放

2014年05月01日 09:52: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潘明军

凤凰汽车讯 铃木在刚刚闭幕的2014北京车展上,发布了一款ALIVIO概念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其量产版也将于年内正式在国内上市。据悉,新车未来的竞争对手将会直接瞄准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东风日产轩逸等车型。目前,凤凰汽车收获了一张铃木ALIVIO量产版车型的最新效果图。

外观方面,铃木ALIVIO概念车视觉效果更精致,延续了最新设计语言,包括多幅横条的镀铬进气格栅。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45mm、1730mm、1475mm,轴距为2650mm,介于雨燕凯泽西之间。

动力方面,凤凰汽车预估是使用和长安铃木锋驭一样的1.6L G-INNOTEC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悬挂将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设计。

编辑点评:提及铃木,很多人会想起奥拓天语SX4等车型,多年来在华未有醒目车型出现,面对竞争激烈的紧凑型市场,铃木的压力可想而知,未来引入具有价格竞争力的新车型,是其首要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