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大众将推10速双离合变速箱 性能获突破

2014年05月12日 08:03: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公司近日公布了全新10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具体信息。据悉,大众全新10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将进一步提升车型的燃油经济性。

大众公司的研发主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外透漏这一全新变速器的细节信息,目前,大众全新10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研发工作已经完成,正在进行相关的测试工作。全新大众10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将可与大众的各款横置或纵置引擎搭配使用,并将被应用在大众多款车型上。该全新变速器将极大的改善大众车型的燃油经济性。相比于老款的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该全新变速器的工作效率大大提升。

大众全新10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可以传递较大的功率、扭矩输出,可以确保更好的车辆动力学表现。据悉,该全新变速器可能首先被应用在即将发布的第八代大众帕萨特车型上。

编辑点评:大众的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技术除了可以确保车辆有着较好的动力特性外,其还极大的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大众即将推出的10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将再次领先业界,进一步提升大众车型的性能表现,提升其总体业绩,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