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雪佛兰新款Suburban官图 全新造型设计

2014年05月16日 10:12: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雪佛兰公司近日发布了2015款Suburban车型的官方图片。2015款雪佛兰Suburban车型的造型获得全新设计,功能性、安全性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2015款雪佛兰Suburban

2015款雪佛兰Suburban车型是雪佛兰公司的第十二代SUV车型,其外部造型获得了全设计。虽然沿用了雪佛兰SUV常用的双段式中网设计,但是该全新车型的中网与车灯较好的融合在了一起,使这款车型的前部造型的整体性得到提升。在车型侧面,该全新车型的设计十分简洁,创新的嵌入式车门降低了车型的风阻,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得到提升。

2015款雪佛兰Suburban

2015款雪佛兰Suburban

2015款雪佛兰Suburban

在车厢内部,2015款Suburban车型的内部尺寸提升带来了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第二排、第三排位置的驾乘体验更加出色。该全新车型拥有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各种功能按钮布置十分考究,充分考虑的驾驶者的操控便捷性。2015款雪佛兰Suburban车型配备了先进的汽车安全配置,其中包括汽车碰撞预警与主动保护系统、停车辅助系统、道路偏移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2015款雪佛兰Suburban车型内饰用料十分高档,提升了整车的档次。

2015款雪佛兰Suburban

2015款雪佛兰Suburban车型搭载了5.3升V8 EcoTec3引擎,拥有气缸管理技术、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等,燃油经济性十分出色。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使Hydra-Matic 6L80变速箱。

2015款雪佛兰Suburban

编辑点评:雪佛兰Suburban车型与雪佛兰Tahoe车型是雪佛兰面向全尺寸SUV市场推出的姊妹车型。雪佛兰Suburban车型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可以满足消费者各种日常使用要求。2015款雪佛兰Suburban车型,造型更加精致,性能出色,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