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雷诺计划2016年推Kwid量产版 售价更低

2014年05月19日 08:18: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T

凤凰汽车讯 据Autoexpress最新消息报道,随着跨界车市场的持续繁荣,雷诺汽车公司计划在2016年推出量产版Kwid车型,据悉新车将比Captur车型便宜20%-30%,大约为11500英镑(约合人民币12.05万)。

从效果图可以看出,婀娜的车身线条和宽大的进气格栅都是雷诺最新设计语言的一部分,而黑色的塑料饰板和坚固的车身底部令Kwid更具肌肉感。雷诺Kwid概念车仅有3.6米长,预计Kwid量产版将加长至4米左右。

动力方面,全新雷诺Kwid有望获得小型但高效的发动机,其中包括一款Twingo所搭载的3缸TCE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马力,峰值扭矩为135牛米,以及一台3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70马力,峰值扭矩为91牛米。

编辑点评:根据雷诺Captur沿用概念车名字的情况,量产版Kwid也可能不会更改名称,不过新车在外观上会发生明显的变化。而雷诺Kwid想要成功的关键在于将成本降下来,使用小型发动机便是理想的方法,最终Kwid量产版车型将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