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沃尔沃发布全新卡车产品 三车型齐亮相

2014年05月20日 09:59: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瀚明

凤凰汽车讯 5月19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沃尔沃卡车新车发布仪式上,全新沃尔沃FH、FM、FMX集体亮相,正式宣布其在亚洲地区上市。

产品战略与欧洲接近同步

据了解,此次亮相的三款新车即为此前在欧洲上市的同款车型。在时隔不到一年之计,沃尔沃就将新产品引入亚洲市场,对此沃尔沃卡车亚洲区总裁Christophe Martin“克里斯托弗-马丁”在回答提问时表示,沃尔沃卡车已经准备好服务所有亚洲的客户,无论是建筑业、采矿业、还是物流业。不计其数的基建工程在亚洲各国展开,提供了许多重要的机会。“沃尔沃卡车希望能为这些重大发展提供支持,扮演更加积极的角色”。

全新沃尔沃FH卡车,是沃尔沃卡车旗舰产品

此次发布的沃尔沃全新卡车产品采用了与之前产品不同的设计,外观线条更加硬朗,驾驶室空间增加1立方米,在排放方面,由于使用后处理技术,完全能符合2015年中国实施的国四标准。

在谈及全新卡车产品的研发情况时,沃尔沃卡车亚太区执行副总裁Joachim Rosenberg表示:“在此次新品的研发上,沃尔沃集团投入了超过三十亿美和一千四百万个小时。为了保证我们能够获得最理想的成果,对车辆的测试里程超过二千一百万公里”。

产品对应不同商用车细分市场

据了解,全新沃尔沃FH是专门针对长途运输所设计,其所配备的全新驾驶室设计思路以驾驶员体验为核心,并与提升长途运输作业的效率,营造更加安全舒适的驾驶环境结合。

而沃尔沃FMX是将主要面向建筑业和采矿业市场,配备了适用于建筑工地作业的沃尔沃动态转向系统和空气悬挂系统等。

全新沃尔沃FMX自卸车外观设计凸显硬朗

而沃尔沃FM是专门针对城市与区域间运输而设计,针对亚洲地区快速城市化进程的需要。该车型的可根据各种应用而专门量身定制,满足用户需求。

全新沃尔沃FM牵引车底盘后部V型推力杆

细节之处:驾驶室中控台钥匙孔下方增加的防护垫可以防止钥匙链与内饰板碰撞造成后者的损坏

据凤凰汽车了解,此次发布会仅为沃尔沃卡车宣告其全新车型在亚洲上市,随后将在中国举行一些列推广活动。

针对城市间和区域物流的全新沃尔沃FM牵引车外形霸气十足

同时,沃尔沃卡车在中国的服务站点已达50个,配备24小时运行的“沃尔沃应急服务中心”与成熟运营8年的“沃尔沃卡车全动感体验中心”。此外,在沃尔沃卡车上海零配件仓库始终保持15000件沃尔沃卡车原厂零配件的库存,保障沃尔沃卡车能持续以稳定的状态投入到各种运输及建筑作业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