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日产发布全新骐达车型 对手锁定高尔夫

2014年05月21日 07:52: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uns报道,日产公司近日发布了全新Pulsar五门两厢车型,Pulsar就是海外骐达车型,这也意味着这款车型将成为国内骐达换代参考。据悉,该全新车型将于今年秋季海外正式发售。

全新日产Pulsar车型上市后的竞争对手锁定为福特福克斯大众高尔夫等车型。该全新车型的造型设计采用了日产公司全新的设计语言,其前脸造型设计与全新日产X-Trail和全新日产逍客车型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全新日产Pulsar车型的轴距为2700mm,车长为4385mm,为乘客了宽敞的乘坐空间。

在配置方面,全新日产Pulsar车型将搭载一系列的安全性、辅助性配置,其中包括盲区预警、道路偏移警告、刹车预警等。此外,该全新车型还将搭载第二代NissanConnect系统,非常方便智能手机与整车的连接。

全新日产Pulsar车型将可搭载1.2升DIG-T汽油引擎,最大功率为115马力(84kW);1.6升汽油引擎,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39kW);1.5升dCi柴油引擎,最大功率为110马力(80kW)。与这些引擎搭配使用的将是六速手动变速器或CVT无极变速器。

编辑点评:日产公司近年来在紧凑级车型市场的投入越来越大,全新日产Pulsar车型的推出将帮助日产公司更好的争夺这一市场的份额。全新日产Pulsar车型的造型设计优秀,整车配置和技术水平出众,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