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雷诺研发全新Twingo电动车 将择期上市

2014年05月29日 10:57: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uns报道,雷诺公司计划推出全新雷诺Twingo电动车。目前,该车型正在研发之中,将择期上市。

雷诺公司的车型性能总监杰罗姆•斯托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外透露了这一消息。雷诺公司对于电动车的推出持谨慎态度,因为雷诺公司认为虽然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推出全新电动车型,但是消费者对于电动车的青睐程度并未达到如传统车一般。全新雷诺Twingo电动车的研发工作正在研发中,但是雷诺公司将待电动车市场程度成熟后再发布这一车型。

雷诺-日产集团在去年共售出了19,093辆电动车,雷诺-日产集团计划到2016年在全球市场售出150万辆电动车。全新雷诺Twing电动车的推出将丰富雷诺-日产集团的电动车产品线,帮助雷诺-日产集团达到新的高度。

编辑点评:雷诺Twingo车型是一款造型活泼,非常适合城市行驶的车型。雷诺Twingo车型自身的技术特点使其非常适合改成电动车型。随着电动车市场的日益成熟,全新雷诺Twingo电动车有望取得不错的市场业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